Po主說的太好了,忍不住轉載~

也要成為一個成就不會導致傲慢,挫折不會改變原根的人。

謝謝堂本光一,謝謝堂本剛,謝謝KinKi Kids。

在人生路上,一直陪伴。

给ftr的情书:

堂本光一的温柔

KinKi的坑陷得越深就会越喜欢这两个人。

最喜欢光一对24的温柔,是那种不经意地流露。他会三言两语化解尴尬,或者让自己成为那个最尴尬的人。很多人说他是天然呆,在我看来,这是堂本光一独有的温柔。

大家常说光一的温柔只给了24,其实在我心中,光一是一个温柔对待一切的人,只不过表达的方式和一般人不同。

去年录夜会的时候,去那家排队排老长的roll ice的店时,光一一点大人样都没有的拿着勺子到处找小姑娘要吃的。当时大家都笑说,太羞耻了,真是没个成年人该有的样子。可播出后,这家店的店员在ins上说,其实原本是准备单独给光一准备一份的,但是光一说,别别别,这么多的客人排着呢。
于是就有了厚脸皮要吃的的那一幕。

这样不仅考虑了店家的立场,从娱乐节目拍摄的角度来看也增加了趣味性。这是堂本光一的专业,也是他的温柔!

在24最不好的那几年,原本打算走cool beauty路线的51挺身而出,忽然开始逗比,但他告诉24的是,我也想试试看(搞笑)。这次24耳朵生病,演唱会改用管弦乐团伴奏,并建议不要带手灯和团扇。51在blog上说,这都是我的主意。

在ES的舞台上,他是带领所有人的座长,是4U和company最信任的leader。回归KinKi时,他是时常暴言毒舌虐粉的秃头扣酱。

但无论世事变迁,他笑容始终和二十多年前的那个关西少年别无二致。

成就不会使他傲慢,挫折亦不会扰乱他的步伐。他和244从不随波逐流,坚定的守护住了KinKi Kids,仅凭这一点,就是对我们粉丝最大的温柔!

评论
热度 ( 20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wl | Powered by LOFTER